我要提问

今明娃娃加盟流程有哪些?加盟店生意怎么样?

陈春芳 浏览19次 (+0)

2016-08-19 01:01:15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今明娃娃童装

该项目 157683 50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今明娃娃童装是儿童名品童装专卖中国10大品牌,港式风范国际潮流,大方、前卫、时尚、个性、品味、休闲平价狂欢购,美衣淘不停。今明娃娃总部目前在做活动,优势非常的多,是一个值得加盟的好项目,让您轻松赚钱无忧。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流程:

  1、今明娃娃童装加盟商通过网站留言、电话咨询及资料索取对今明娃娃进行初步了解,和信息搜集。

  2、仔细填写经营申请,并向今明娃娃总部提交。

  3、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总部审核并与您预约面谈时间。

  4、对今明娃娃童装进行系统地实地参观考察,对公司、产品,合作具体事项详细了解洽谈。

  5、与今明娃娃签署正规的合作合同书,办理品牌授权,颁发授权牌 。

  6、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总部协助合作商选址,并进行技术指导及营销培训。

  7、今明娃娃童装提供装修方案参考,及产品陈列建议。

  8、由培训物流中心办理相关开业物品配送,及时发送货品。

  9、进行开店营业指导,展开统一促销活动。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新店正式开业。

  10、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总部进行不定期业务指导。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总部拥有内地+香港两地童装设计团队,吸取国际童装流行元素,不断更新今明娃娃童装款式及颜色,用最快的速度抢占潮流童装市场!今明娃娃童装加盟,行业知名品牌,好产品,是个值得信赖的投资选择。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草原1

    四季都是旺季的项目,不要错过了。

    (+0) 2016-08-18 19:39:18 评论
  • 刘仁友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产品采用一级优质棉布料,穿在身上更加舒适、吸湿性好、透气性佳,更加受到家长们的青睐!

    (+0) 2016-08-17 20:12:43 评论
  • 取名子都麻烦

      今明娃娃童装优势众多,现在更是在业内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并在消费者中积累了广泛的人气,以强大的竞争力为基础,商家开店创业更加有保障,投资前景良好。选择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意味着选择了成功,致富更加轻松。

    (+0) 2016-08-17 14:52:55 评论
  • 郭泓雷

      获得更高的收益,才能够让投资商增强信心,今明娃娃童装为了让投资商获得更加超值的投资回报,以多个系列的童装,为其带来了更多的盈利点。同时,为了迎合市场的发展,今明娃娃童装打造出高品低价的产品,让投资商收获更高的人气。

    (+0) 2016-08-16 20:35:11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今明娃娃加盟流程有哪些?加盟店生意怎么样?》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