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如何加盟今明娃娃?轻松赚取财富无限

韩枫 浏览21次 (+0)

2016-08-13 01:29:04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今明娃娃童装

该项目 157695 50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今明娃娃童装不断的创新,不断的跟紧潮流,给孩子带来健康,时尚的衣服,小投资大回报,蕴含商机无限,值得信赖的投资,今明娃娃总部的支持多,是一个非常划算的品牌,值得加盟的好品牌,让您开启人生新起点,轻松赚取财富无限 。

  明娃娃童装加盟条件:

  1、具有服装品牌经营经验、对当地市场有充分了解并熟悉当地童装品牌竞争情况的个人或法人单位。

  2、能按照今明娃娃童装加盟公司要求保持良好的资金信用,并配备优秀的管理和运作团队。

  3、在当地一级地段和重要商圈已有店铺者优先。

  4、在当地有良好的社会、市场关系及协调能力。

  5、店铺面积:专卖店面积不小于50平米,位置特别好的不小于35平米;专柜不小于30平米,位置特别好的不小于25平米。

  6、形象:整体形象按今明娃娃童装公司统一标准执行。

  今明娃娃童装是儿童名品童装专卖中国10大品牌,港式风范国际潮流,大方、前卫、时尚、个性、品味、休闲平价狂欢购,美衣淘不停。今明娃娃童装有正装、休闲装、亲子装、运动装、公主风、绅士范、小清新等十大系列、上百种款式、花色繁多,琳琅满目。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麦兜猪小戒

      今明娃娃童装店生意好做,没有复杂的运营程序,一旦加盟,终身受益。选择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投资开店,不需要担心创业风险问题,所有人需要的,因此前景广阔,利润无限。

    (+0) 2016-08-12 09:02:30 评论
  • 当时我就水瓶了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产品优势明显,所以想要投资致富,不妨选择与其合作吧,为你轻松地打造出一个美好的前程。

    (+0) 2016-08-11 11:02:59 评论
  • 张晓平

    小孩子活泼好动,自然穿衣服也更费衣服,一般的衣服穿上身,三五除二很快很容易就变成旧的了,坏了。今明娃娃童装在拉链上都是使用符合国家标准的铜质拉链,还在穿在身上更耐用更安全。另外今明娃娃童装衣服中的橡筋都是高品质的,高弹力松紧腰,贴心呵护您的孩子。

    (+0) 2016-08-10 12:04:43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如何加盟今明娃娃?轻松赚取财富无限》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