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怎么加盟361度?加盟361度需要多少钱?

谢昶乐 浏览19次 (+0)

2016-08-12 13:39:02

361度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361度

该项目 69145 21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加盟361度需要十几万,这个品牌的知名度相比就不用说了,全国知名品牌。在我们那里的加盟店,生意可是相当不错的。想要加盟这个品牌,需要满足他们的条件,只要满足了加盟条件就可以加盟成功了。

  361度鞋业加盟条件:

  1、具有良好的合作看法,良好的商业信用。

  2、能全身投入到预料中,且具备一定的市场敏感度

  3、有相应的投资能力和风险看法。

  4、具有良好的信用基础和积极向上的创业激情。

  5、认同公司的预料理念和发展目标。

  6、详细了解项目——>留言咨询——>客服受理——>填写申请表——>审核——>审核通过——>签定代办署理商协议——>代办署理商身份确认。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沈玉兰

    这个项目有听说过,知名度还是不错,具体操作应该不是太难。

    (+0) 2016-08-10 19:25:42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怎么加盟361度?加盟361度需要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