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开家儿童服装店要多少钱?儿童服装加盟找哪家?

吴星雄1 浏览20次 (+0)

2016-08-12 11:00:30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今明娃娃童装

该项目 157695 50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开家儿童服装店要十几万的资金,如果你没有选定的童装品牌,我可以推荐你一个品牌,你可以参考下,认为这个品牌比较合适的话,就选择加盟。我说的这个品牌是今明娃娃童装加盟品牌,全国知名的童装品牌。

  成都今明娃娃服饰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儿童服装研发、设计、生产、营销、服务和品牌运作的国内外知名童装企业。多年的外销童装经验,拥有自己的大型生产基地,批量生产满足经销商供货需求,缩减一切中间环节,最低成本让利经销商。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开家儿童服装店要多少钱?儿童服装加盟找哪家?》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