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开家儿童服装大概投资多少钱?

萧敏烽 浏览16次 (+0)

2016-08-12 03:47:52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今明娃娃童装

该项目 157684 50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开家儿童服装大概投资十几万,其实这个也不好说,还是要看你店面的大小。像我的一个朋友在县城加盟的今明娃娃童装这个品牌,店面也有100平米左右,一共也才花十二三万。但是她在网上查询的时候,有的网友说要花十五六万,有的网友说花十一二万。

  我觉得你加盟做童装生意的话,其实就可以加盟我朋友加盟的这个品牌,这个品牌现在加盟不需要加盟费,总部还有很多的支持,而且还是百分之百的调换货。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一个品牌,并且他们这个品牌的知名度也不错,全国前十的童装品牌,在国内已经有几百家加盟店。

  我朋友在我们县城加盟后,生意从开业到现在就非常好。利润自不必说,她一个女孩通过开今明娃娃童装这个店已经买车了,不过她不打算买房,因为她现在还是单身,等着后面和她老公一起买。她可是在我们圈子里面比较吃香的单身贵族了,很多帅哥都在追求她,可她就是看不上别个。想想也是,毕竟别个有底气,有颜又有钱。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开家儿童服装大概投资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