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童装加盟店什么品牌比较好?

syeung 浏览34次 (+0)

2016-08-11 08:51:02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今明娃娃童装

该项目 157684 50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童装加盟店什么品牌比较好,你可以看下今明娃娃童装这个品牌,真的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品牌。对于加盟商来说也有很多的诱惑力,像什么不需要加盟费、100%的调换货、加盟支持等等,对于加盟商来说都是不错的政策。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支持:

  1.开业支持,旗开得胜

  免费提供经营用品和宣传品、培训课程,经营手册、选址评估、店铺装修设计等一站式支持。

  2.培训支持,扶持上岗

  专业培训师对终端导购员培训销售技巧、标准化服务及产品陈列、产品推广等全方位培训。

  3.营销支持,多元刺激

  特聘专业营销策划公司拟定促销策略,买一赠一、积分兑换、+1元换购等活动,刺激消费。

  4.价格支持,消除竞争

  大品牌降低价格热卖,消费者受益,经营者海赚,快时尚+好价格双杀竞争者,一举多得。

  5.供货支持,海量任选

  自有生产企业,自有设计和买手团队,多元产品线,专人跟踪,贴身快捷配送,一通到底。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童装加盟店什么品牌比较好?》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