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低中档童装加盟哪个品牌最靠谱?

彩世界大帝 浏览21次 (+0)

2016-08-10 21:28:30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今明娃娃童装

该项目 157710 50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低中档童装加盟哪个品牌最靠谱,我推荐今明娃娃童装这个品牌。这个品牌在我们县城就有一家加盟店,加盟商是我的一个朋友。他之前也是在网上找了许久的加盟品牌,最后才确定这个品牌。他说这个品牌的加盟之后让他赚了不少的钱,而且他准备与总部商量不再拿下县城的代理权限。

  他做这个品牌也有两年时间了,听说最近这个品牌不需要代理费和加盟费,本来就赚钱了,这样就更加让他心痒痒代理权了。他说,代理之后,他准备向乡镇发展。这个品牌的童装价格并不贵,在乡镇必定也会有不错的市场。

  我也觉得他的想法不错,至少在他经营的这两年来看,还是有不错的生意。我有时和他讨论这方面的事,他就在游说我让我也加盟这个品牌,虽然是想加盟,但是毕竟他已经加盟了,我再去加盟一家就不合适了。况且他们总部还有个区域保护,即使我想加盟,总部也不会让加盟。你要是也想做中低档童装,可以考虑下今明娃娃童装这个品牌。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csw_020823

    你可以上7808口碑创业网上面去找啊,里面有很多项目的哦

    (+0) 2016-08-09 12:13:06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低中档童装加盟哪个品牌最靠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