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乔丹童装加盟电话是多少?

压力巨大 浏览15次 (+0)

2016-08-10 19:59:13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乔丹童装加盟电话在官网上就有,“乔丹”这个品牌在全国的知名度都是相当高,乔丹童装也是有这不错的市场,他们的加盟电话不只是官网上有,还有就是在买产品的包装上也是有他们的加盟电话。

  乔丹童装加盟店面选址:

  1、商场、超市、购物中心等临街店铺

  2、商业街、步行街等商业街区

  3、人口密集度高的居民社区

  4、小学、幼儿园周边地区

  5、儿童用品相关集聚的街区或专业市场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