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酷玩猴童装加盟费多少钱?

中国中彩壬 浏览27次 (+0)

2016-08-10 18:12:12

酷玩猴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酷玩猴童装

该项目 222370 721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酷玩猴童装加盟费大概是在几万元吧,不过具体的不是很清楚。这个模糊的价格都是听一个朋友说的,他也是这个品牌的加盟商,只是在说起他的店面的时候,无意间说起的加盟费。他的店面生意还不错,从他口中得到的信息是这样。

  酷玩猴童装加盟品牌优势:

  五大核心优势,彰显非凡品牌实力

  国际品质,卓越超凡

  酷玩猴产品全部采用国际标准工艺流程,选用质量有保证的材料进行设计生产,从每一个细节入手,打造时尚新潮具有竞争力的炫酷品牌童装。

  精彩设计,彰显个性

  满足儿童喜欢新奇,引人注目的心理需求,嘻哈、街舞、涂鸦、创意拼接……多样组合的流行图案,趣味有型的搭配灵感,使得每一个穿着酷玩猴童装的孩子都成为街头时尚的焦点。

  精湛工艺,彰显品味

  酷玩猴产品都根据产品特殊性质,经过先进科学的工艺处理,树立高端儿童服装品质,满足现代人对服装高品质的体验追求。

  高端品质,监控生产

  生产过程中的每一道工序都进行了细化且对产品生产进行了科学指导,通过层层质检,确保出厂无瑕疵品,件件都是艺术品,放心订货,无后顾之忧。

  成本更低,利润翻倍

  自有工厂,自己生产!所有产品全部厂家提货,享有一手货源,比传统其他品牌童装成本更低,没有中间环节的层层加价,省下的就是赚到的。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酷玩猴童装加盟费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