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水孩儿童装官网加盟电话是多少?

箭火 浏览12次 (+0)

2016-08-10 10:57:20

水孩儿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水孩儿童装

该项目 61166 18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水孩儿童装官网加盟电话我也记不住了,每次买他们的童装那个价码上都有,之前还留意了一下,现在已经没怎么注意了。你要是想要加盟电话的话,可以选择去买一件衣服,然后就在那个价码牌上看,或者直接在网上找。

  水孩儿童装当初从北京百盛、燕莎起步,倒退到今天世界数百个店面,每一步靠的都是品牌深厚的积累和对精益求精的苛求。

  水孩儿童装不但样式新颖、时髦,并且具有极高的品质感。个中,羽绒类、风衣类、毛衫类、牛仔类等产品在世界市场上,都具有很高的口碑。SOUHAIT认为童装不仅要带给孩子时髦,而是要通过时髦带给孩子欣喜若狂及欣喜若狂的生活。

  水孩儿童装尽力于打造"样式简约、色彩绚丽"的儿童时髦休闲服饰。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章楷敏

    这个你可以上7808口碑创业网上面去找啊,里面肯定有这个项目的哦!

    (+0) 2016-08-09 13:19:16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