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我想开一家儿童服装店需要多少钱?

刘沛欢 浏览11次 (+0)

2016-08-10 05:39:30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今明娃娃童装

该项目 157709 50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想开一家儿童服装店可能需要十几万,当然这个并不一定就需要十几万,或者只需要十几万。一个店面的投资金额是由多方面决定,比如开店的城市、店面大小、加盟品牌、装修程度等等。我一个朋友开的一家今明娃娃童装加盟店,在一个二线城市,店面有100平米左右,花费了是14万的资金。

  可能很多人会问,一个100平米的店面,才花费14万,怎么可能,还是在二线城市。其实却是是如此,我听我朋友说,今明娃娃童装这个品牌不需要加盟费、代理费,只需要你首批的进货费用就可以了。店面的租金与装修算8万,再加上5万的进货费用,然后留1万作为备用。

  今明娃娃童装这个品牌他也给我介绍了下,是说全国有着三百多家加盟店,并且服装的款式也比较潮流,由韩国的知名设计师设计。我朋友说这么多,就是想和我一起再开一家店面,他自己的店面赚钱了,想多赚点,于是就找合伙人,我就是被他游说的对象。其实我自己还是比较心动,这个品牌的市场前景不错,二胎不是已经开放,童装的市场肯定更好。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我想开一家儿童服装店需要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