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带孩子的女人能干什么赚钱?

石亚丽 浏览22次 (+0)

2016-08-09 15:16:03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今明娃娃童装

该项目 157682 50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带孩子的女人能干什么赚钱,可以选择自己开店,如果说在外面打工的话,肯定不能照顾好自己的孩子,但是自己创业开店,前期确实与打工差不多,但是当店面步入正轨,优势相对于打工来说就会慢慢的体现出来。因为自身的条件,我建议这样的女性开一家童装店比较合适。

  首先就是自身对于孩子有一定的了解,也了解做父母的想法,毕竟自己也是其中的一员。这样的话就能够准确的抓住消费者的心里,只要是产品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肯定是有市场的。 其次就是整个市场的环境,现在二胎的全面开放,在未来的时间,孩子的人数肯定还会逐年增加,这些都是潜在的市场。

  如果说做童装生意,我建议选择加盟,不管怎么说家长对于孩子是非常的关系。那些大品牌的产品更容易受到消费者的信任,对于自身来说大品牌的产品和市场也更有保障。今明娃娃童装是全国十大童装品牌之一,还是比较适合加盟的一个品牌,在网上就有很多这个品牌的信息,你可以去了解下这个品牌,看是否符合自己创业。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不党

    可以选择与小孩子有关的行业创业

    (+0) 2016-08-06 15:58:27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带孩子的女人能干什么赚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