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一个带孩子的单身女人可以做什么生意?

楼海波 浏览9次 (+0)

2016-08-04 14:49:39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今明娃娃童装

该项目 157696 50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一个带孩子的单身女人可以做的生意确实有限,毕竟要考虑到孩子,不过也还是有适合做的生意。我的一个朋友在前年与她的老公结婚,她老公家境不错,在离婚时财产就分了有很大一笔。朋友也比较好强、有头脑,想离婚了我一样过得很好,然后就选择了加盟童装品牌。

  她加盟没多久二胎政策就出台,这可把她乐坏了。她加盟的是一个成都的品牌,叫做今明娃娃童装。她之所以选择童装,其实也是因为她自己的孩子,她可是花了很大的精力才取得孩子的抚养权,在取得孩子的抚养权的同时,她也看到了商机。因为接触孩子这方面的政策比较多,接触的人也比较多,就绝对孩子的产品市场绝对会不错。

  市场给与她的反响也同样是如此,她的店生意非常不错,在我们那里可以说是非常有名气的品牌店面。她说,其实生意之所以这么好,离不开她自己的拼搏,也离不开品牌的知名度。后来我才知道,今明娃娃童装原来是全国十大童装品牌之一,难怪她的店生意会这么好。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一个带孩子的单身女人可以做什么生意?》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