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史努比专卖店如何加盟?史努比加盟条件是什么?

程旭 浏览10次 (+0)

2016-08-04 10:50:25

史努比童鞋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史努比童鞋

该项目 222354 721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史努比专卖店加盟还是挺不错额,这个品牌的知名度比较高,在我们县城的那一家加盟店,生意超级好,很多的妈妈都带孩子去那个店买鞋子。史努比加盟条件的话,应该在网上就有,你可以在网上搜索看。

  史努比童鞋加盟条件:

  1、经销商必须具有独立民事责任能力人,法人或自然人。

  2、具备足够资金实力,可满足资金投资要求。

  3、具有良好的信用和一定的经营管理能力。

  4、有良好的商业信用和经营场所。

  5、有较强的公关能力及策划组织各种促销活动的能力。

  6、必须保证严格遵守史努比童鞋的有关管理经销业务,信用保障,其它商业规划等方面的规划。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史努比专卖店如何加盟?史努比加盟条件是什么?》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