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凯菲隆服饰加盟流程是什么?

田二云 浏览8次 (+0)

2016-08-04 10:20:15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吃穿住行是人们生活所必须,现在加盟服饰这个行业还是非常有前景。像凯菲隆服饰这样的知名品牌,加盟就更加不错了。凯菲隆服饰加盟流程我也在网上帮你找到,你可以参考下。

  凯菲隆服饰加盟流程:

  1、加盟征询:

  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凯菲隆部征询加盟任务,索取干系资料。

  2、加盟申请:

  填写加盟申请书,确认干系任务。

  3、实地观察:

  到凯菲隆总部实地观察项目,与总部工作职员进行面对面交流。

  4、签定条约:

  双方确认观察结果无误,经友好协商,正式签定加盟条约。

  5、希图确认:

  加盟者根据所选加盟级别,缴纳干系费用,确认区域希图权。

  6、技能培训:

  加盟者到凯菲隆总部包袱技术、管理、运营等全方面培训,并包袱考核。

  7、店面装修:

  凯菲隆总部协助加盟商确认商圈及选址,以及店面装修及安顿。

  8、开业筹备:

  领取授权书、开业赠品,完善铺货,安顿宣传物料,准备开业。

  9、运营引导:

  总部专业职员长期进行跟踪引导及营销辅佐。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幻象人间

    这个你可以上7808口碑创业网上面去找啊,里面肯定有这个项目的哦!

    (+0) 2016-08-03 13:49:34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凯菲隆服饰加盟流程是什么?》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