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带孩子的女人做什么生意好赚钱?

470302134 浏览68次 (+0)

2016-08-02 23:39:53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今明娃娃童装

该项目 157698 50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带孩子的女人做什么生意好赚钱,我比较建议做今明娃娃童装童装生意。首先你从自身的需求出发,选择童装生意也是非常不错的,有优势。再者,从大环境来说,二胎的开放,童装的市场肯定会进一步的扩大。然后就是今明娃娃童装这个品牌,全国知名的童装品牌,市场非常好,全国几百家加盟店的大品牌。最后就是你身边的资源,你带孩子,那么你接触这方面的人人肯定就会很多,那么做童装生意的话,市场就会更大。

  我认识的一个年轻妈妈就是加盟的今明娃娃童装这个品牌,现在做了快一年时间了。她也是在孩子哺乳期的时候,在家没事做,就选择开一家店,在带孩子的同时也能赚钱,更重要的是方便自己。一年的时间,她就赚了十几万的利润,现在都还是和我们说,她当时自是无聊才选择的开店,没相当还能赚不少钱。

  当然,这个我们也就是听听罢了,如果说是真的只是无聊的话,完全可以选择打麻将,不可能找到这么好的一个品牌,这个说归说,但是她确实赚了不少的钱。加盟这个品牌还是相当不错的,我比较推荐带孩子的女人做这个今明娃娃童装品牌的生意。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带孩子的女人做什么生意好赚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