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太平鸟童装加盟怎么样?需要多少钱?

曾经微笑很久 浏览19次 (+0)

2016-08-02 18:44:26

太平鸟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太平鸟童装

该项目 101952 31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太平鸟童装加盟可以啊,这么知名的品牌,要是开一家加盟店的话必然会赚钱。开一家太平鸟童装加盟店需要多少钱,就看你开店的大小了,像我自己这个一百多平米的店面,一共花费了20万左右的资金,你可能会说这么多的投入资金,但是我却会说,如果当时资金足够的话,我还会将我的店面扩大一倍。

  我的店面开在我们这里的商业中心,每天这个商业中心都是人头攒动,来我店里面看童装的人自然是不少。我不敢说百分之百的成交率,但是百分之八十还是敢保证。我的店生意之所以这么好,与地理位置和品牌肯定是分不开的。

  刚开始我在装修店面时,就已经将我的店面推广出去,其实也不是推广,就是拉了个大大的横幅,表示这里将要有一家太平鸟童装店面。太平鸟童装本身的知名度就哼,这样额话就更加的吸引人了。开业当天就有很多人来店里面观望,对就是观望,买的人很少,不足百分之二十。这样持续了一个月,店面的口碑和品牌的口碑打出来后,生意就慢慢的有起色了,到现在成交率百分之八十,只用了半年时间不到。

  说这么多,也只是希望你有加盟的心就选择加盟这个品牌。毕竟作为受益者,我还是比较满意这个品牌给我带来的效益。退一步说,即使你加盟成功,对于我的影响也不大,因为我今年已经将我们这里的代理权拿下了,你没加盟成功,对我的影响就更小了。加不加盟就看你的选择了,反正我觉得这个品牌是一个不错的加盟品牌。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YYSIGN

    加盟这个品牌还是挺不错的,知名品牌

    (+0) 2016-07-30 08:54:50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太平鸟童装加盟怎么样?需要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