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童装加盟选哪家?今明娃娃童装加盟好不好?

tony_slayer 浏览12次 (+0)

2016-07-30 21:16:19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今明娃娃童装

该项目 157684 50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童装加盟有很多的品牌可以选,至于要选哪家,就要看你自己比较倾向于那家和你所在的市场倾向于那家了。今明娃娃童装加盟也不错,这是一个成都的童装品牌,在全国都有着较高的知名度。我有一个朋友就是在重庆加盟的这个品牌的童装。

  这个今明娃娃童装是比较专业的童装品牌,已经有15年的行业经验,加盟店就有一百多家,合作伙伴遍布欧美韩。当然这些都是我的朋友告诉我的,也是说服我和她在开一家加盟店的说辞。我也在网上了解到,她说的也是全部为真。现在我确实已经被我的朋友说动,与其说被朋友说动,还不如说通过了解,对这个品牌产生了想法。

  我们的下一家店面准备开在万州,因为万州是重庆的第二大城市,经济、人口等各方面都符合我们开店的需求。同时二胎又全面开放,更是进一步的刺激了我们开店的想法。她的第一家店面生意也挺不错,地理位置也好,是在观音桥步行街。其实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我希望我们合伙的店能够像她第一家店生意那么好就可以了。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acbw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品质可以得到保证,并且在行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开店成本小,回报快,利润十分可观。特别适合加盟的。

    (+0) 2016-07-28 23:13:14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童装加盟选哪家?今明娃娃童装加盟好不好?》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