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在县城开服装店赚钱吗(注意事项和经验分享)?

董凯华 浏览23次 (+0)

2016-07-28 09:56:12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今明娃娃童装

该项目 157682 50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在县城开服装店赚钱,其实在县城开服装店可以选择一个知名的服装品牌然后加盟。现在不是二胎开放,可以选择做童装生意,这个市场前景相当好。我的一个高中同学就在我们的县城开了一家童装店,她的店面生意还是挺不错,去年同学聚会时听她说,她去年一年就赚了15万。在一个县城赚15万还是不少了,我们县城的房价均价是在4000左右。

  她加盟的这个品牌是一个成都的童装品牌,叫做今明娃娃童装,全国知名的童装品牌。而且她所加盟的这个品牌不只是买童装,儿童书包、趣味玩具、儿童小礼品等相关产品都有涵盖。她说在县城开店,一定要加盟一个知名品牌,县城的人不会去考虑你的质量和价格,就是喜爱面子,爱穿名牌。

  她说她从开店至今还没有遇见过多大的挫折,在开店钱和开店初期有着总部的支持,生意也不咸不淡的度过了最艰难的时期。后面生意渐渐步入正轨,就更加没有生么困难了,许多的家长都喜欢去她店里面买。刚开始她只请了三个4导购员加她自己,到现在已经有10个导购员,她自己现在已经不在店里面了,经常在外面打麻将,即使是自己不再店里面,导购的数量也增加了一杯,可见她的店生意还是相当不错的。

  你要是在县城做服装生意,其实也可以向我的同学一样加盟今明娃娃童装这个品牌,从她的店面来看,还是挺有市场的一个品牌。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在县城开服装店赚钱吗(注意事项和经验分享)?》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