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开童装店赚钱吗?今明娃娃如何加盟?

mhoo 浏览11次 (+0)

2016-07-27 16:06:33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今明娃娃童装

该项目 157696 50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如今的童装非常的赚钱,赚钱好项目,你是想加盟今明娃娃一直吸引着不少加盟商的眼光,今明娃娃凭借不要加盟费、良好的条件与规范。现已有不少成功的今明娃娃加盟店正式盈利。现在选择今明娃娃加盟投资开店,能够让你快速走向创富的大道。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流程:

  1、今明娃娃童装加盟商通过网站留言、电话咨询及资料索取对今明娃娃进行初步了解,和信息搜集。

  2、仔细填写经营申请,并向今明娃娃总部提交。

  3、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总部审核并与您预约面谈时间。

  4、对今明娃娃童装进行系统地实地参观考察,对公司、产品,合作具体事项详细了解洽谈。

  5、与今明娃娃签署正规的合作合同书,办理品牌授权,颁发授权牌 。

  6、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总部协助合作商选址,并进行技术指导及营销培训。

  7、今明娃娃童装提供装修方案参考,及产品陈列建议。

  8、由培训物流中心办理相关开业物品配送,及时发送货品。

  9、进行开店营业指导,展开统一促销活动。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新店正式开业。

  10、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总部进行不定期业务指导。

  今明娃娃童装无论是产品上还是运营模式上都有着绝对优势,是快速致富的首选。今明娃娃童装加盟,2016创业致富的首选项目。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風玲

      获得更高的收益,才能够让投资商增强信心,今明娃娃童装为了让投资商获得更加超值的投资回报,以多个系列的童装,为其带来了更多的盈利点。同时,为了迎合市场的发展,今明娃娃童装打造出高品低价的产品,让投资商收获更高的人气。

    (+0) 2016-07-25 22:27:43 评论
  • jyok

      今明娃娃童装优势众多,现在更是在业内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并在消费者中积累了广泛的人气,以强大的竞争力为基础,商家开店创业更加有保障,投资前景良好。选择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意味着选择了成功,致富更加轻松。

    (+0) 2016-07-25 21:26:01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开童装店赚钱吗?今明娃娃如何加盟?》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