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今明娃娃加盟条件有哪些?加盟店市场前景怎么样?

billvon777 浏览32次 (+0)

2016-07-27 16:02:43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今明娃娃童装

该项目 157710 50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今明娃娃为你提供最优势项目,为你赢取更优质财富。轻轻松松坐店当老板,无限的财源滚滚而来,今明娃娃就是这样有优势,有钱投资,就投资小本生意。今明娃娃市场前景广阔,轻松创业无忧!今明娃娃童装招商,火爆进行中,不要犹豫,赶快行动起来吧。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条件:

  1、今明娃娃童装加盟者具有服装品牌经营经验、对当地市场有充分了解并熟悉当地童装品牌竞争情况的个人或法人单位。

  2、今明娃娃童装加盟者能按照今明娃娃童装公司要求保持良好的资金信用,并配备优秀的管理和运作团队。

  3、今明娃娃童装加盟者在当地一级地段和重要商圈已有店铺者优先。

  4、今明娃娃童装加盟者在当地有良好的社会、市场关系及协调能力。

  5、店铺面积:专卖店面积不小于50平米,位置特别好的不小于35平米;专柜不小于30平米,位置特别好的不小于25平米。

  6、形象:整体形象按今明娃娃童装公司统一标准执行。

  今明娃娃童装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儿童服装研发、设计、生产、营销、服务和品牌运作的国内外知名童装企业。十五年的外销童装经验,合作伙伴遍布加拿大,法国,德国,新西兰,韩国等国家。今明娃娃童装加盟市场大,投资前景无限,轻松致富无忧。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陈卿谋

      在我国二胎新政逐步实施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家庭迎来了自己的二胎宝宝,这不仅为家庭增添了希望,更为儿童相关产业的发展带来了活力。童装行业便是深受感染的领域之一,今明娃娃童装抓住时机,以更加舒适的童装、个性化的设计,满足了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

    (+0) 2016-07-27 17:12:23 评论
  • 许若权

      要想今明娃娃童装产品质量好,还不仅仅要看其衣服的选料是否健康,是否有品质,还要看其制作工艺如何。比如今明娃娃童装印花都是最好的丝印等印花工艺,不仅色彩明亮好看而且还环保。比如绣花工艺质感强烈,立体生动。今明娃娃童装产品生产工艺更加值得信赖。

    (+0) 2016-07-26 21:22:06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今明娃娃加盟条件有哪些?加盟店市场前景怎么样?》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