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中艾堂加盟怎么样 加盟它靠谱吗

sdaq6988 浏览16次 (+0)

2017-05-23 00:44:30

中艾堂艾灸养生馆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中艾堂艾灸养生馆

该项目 6904 5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中艾堂是纯中医药养生,它拥有中医药医师团队,选择中艾堂加盟是一个靠谱的决定。中艾堂经营多年,在市场上的口碑以及评价都是非常不错的,是一个让广大人民群众信赖的品牌。

  中艾堂集团共有500多员工,其中博士2名,硕士8名,90%以上具有大学学历,平均在养生行业工作4.7年,均是在各个岗位具有丰富经验的资深专家,专业服务,一专指点江山!公司人才济济,强强联盟,靠技术创新和团队实力将“中艾”品牌打造成艾灸养生行业的新标杆!

  中艾堂中医养生技能综合培训中心、中艾堂艾灸技师商学院是专门培养艾灸人才的地方,这里名家荟萃,进行专门的技能和管理等培训,人才养成后可直接输送到中艾堂艾灸养生馆加盟店进行驻点指导和店内培训,彻底解决人才、技能不能同时输出的问题。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随机创造奇迹

      中艾堂艾灸养生馆加盟投资少,利润空间大、报答快,实为养生、美容、保健业高利润的好项目

    (+0) 2017-05-24 20:44:41 评论
  • 陈再榕

      中艾堂全产业链免除加盟商一切忧虑,只给您一个安全广阔的空间让您勾画自己的产业蓝图。

    (+0) 2017-05-23 20:22:02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中艾堂加盟怎么样 加盟它靠谱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