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80后家庭妇女创业开什么店比较好?

呼吸泪雨 浏览10次 (+0)

2016-07-27 06:02:34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今明娃娃童装

该项目 157698 50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80后家庭妇女创业可以考虑下童装行业,因为现在二胎开放,童装的市场将会增大,同时自身也有许多的优势可以利用。因为自己是妈妈,知道妈妈们愿意为孩子买那种的童装,喜欢那种的童装,自己接触的更多的也是妈妈们。

  要说做童装生意,我就不得不推荐下今明娃娃童装这个品牌了。这个品牌是四川的品牌,也是全国十强童装品牌,童装的质量非常好,样式也比较时尚。现在很多妈妈都是为80/90后,因此样式也是相当有优势的一个品牌。而且今明娃娃童装加盟品牌不只卖童装,还有儿童书包、趣味玩具、儿童小礼品等等相关产品,将儿童的市场全部囊括在内。

  我之所以向你介绍这个品牌,是因为我自己也在做这个品牌。我和你差不多的条件,选择这个品牌确实是比较合适。我自己店的利润方面也不错,并且在加盟初总部也给予了我很多的支持。让我更加快速的将店面开启,还帮我做广告等等,我就不一一细说了。你要是想做童装生意,可以去了解下这个品牌,绝对会被这个品牌所吸引住。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80后家庭妇女创业开什么店比较好?》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