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三四线城市开个童装店要花多少钱?

黄琼珠 浏览30次 (+0)

2016-07-23 06:46:01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今明娃娃童装

该项目 157684 50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三四线城市开个童装店花不了多少钱,像我知道的今明娃娃童装加盟品牌,就不收取加盟费,要是开一家这个品牌的加盟店,十几万就可以开一家,如果店面小的话,十万左右就可以开店了。并且今明娃娃童装还是国内十大童装品牌之一,市场也很不错。

  之所以这么向你推荐,因为我也是同你一样也是选择在我们县城开的一家童装店,加盟的就是今明娃娃童装这个品牌。我自己的店生意也还不错,每年能赚个十五万左右。不过今年或者说之后,我相信我的店利润会更高,二胎不是全面开放了嘛,这个童装市场有很明显的扩大。

  并且今明娃娃童装加盟品牌对于加盟商也有诸多的支持,从开店前到开店后都是有相关的扶持。我在开业的时候就受到总部的许多帮助,不然我的店没有那么容易就开起来。如果你真的想在三四线城市开童装店的话,我觉得今明娃娃童装这个品牌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三四线城市开个童装店要花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