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美石记石锅拌饭加盟总部地址 加盟它靠谱吗?

朱峰2012 浏览8次 (+0)

2017-05-08 17:49:38

美石记石锅拌饭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美石记石锅拌饭

该项目 7766 5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美石记石锅拌饭是一个非常靠谱的加盟项目,它已经在市场经营多年,有很多忠实的消费者,在市场上的影响力是非常大的。而且加盟它们,它们的总部公司还会给予加盟商很多的支持与帮助。

  美石记石锅拌饭项目采用国际化、现代化的管理模式,坚持诚信经营、以人为本、协作双赢的经营宗旨,拥有完善的项目开发体系、市场扩展加盟体系和单店运营管理体系。公司更聘请了国际级烹饪大师、知名营养师、美食专家为公司营养顾问和技术总监,具有强大的研发和运营管理能力。

  美石记石锅拌饭本着“科学、健康、养生、时尚”的理念,成功的整合了诸多餐饮行业的资源,在打造特色美食方面不断创新,为广大的合作商提供了一个快速致富的平台。有意向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周永德

      美石记,以养生美食理念,打造不一样的快餐品牌。与市场上的大多数美食相比,美石记石锅拌饭,讲究的是要入味、入胃,更要入心!美石记石锅拌饭,石锅养生快餐领导品牌,特色养生项目投资不二选择!

    (+0) 2017-05-09 09:40:13 评论
  • 赛马王子

      养生美食的影响力是巨大的,市场也是广阔的。因此专注于开发时尚异国美食的尚元集团就推出了美石记石锅拌饭加盟项目。广阔的市场加上强大的企业实力,美石记石锅拌饭必将有着更好的未来。

    (+0) 2017-05-08 20:16:22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