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今明娃娃加盟费是多少?加盟电话是多少?

highlexi 浏览19次 (+0)

2016-07-19 22:14:17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今明娃娃童装

该项目 157697 50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今明娃娃不需要加盟费,不需要保证金,今明娃娃第一次最低拿货3万左右,投资小,赚钱快,盈利好,值得加盟的好项目,现在的孩子就是喜爱质量好,健康绿色面料,今明娃娃给孩子带来时尚,价格实惠,值得拥有的好项目,四季都是旺季。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条件:

  1、今明娃娃童装加盟商必须具有服装品牌经营经验、对当地市场有充分了解并熟悉当地童装品牌竞争情况的个人或法人单位。

  2、今明娃娃童装加盟商必须能按照今明娃娃童装公司要求保持良好的资金信用,并配备优秀的管理和运作团队。

  3、今明娃娃童装加盟商必须在当地一级地段和重要商圈已有店铺者优先。

  4、今明娃娃童装加盟商必须在当地有良好的社会、市场关系及协调能力。

  5、店铺面积:专卖店面积不小于50平米,位置特别好的不小于35平米;专柜不小于30平米,位置特别好的不小于25平米。

  6、今明娃娃童装加盟店形象:整体形象按今明娃娃童装公司统一标准执行。

  今明娃娃童装店加盟投资小,只需几万元投资即可,风险低,特色的装修风格,迅速俘获了消费者的眼球,让消费者忍不住想要购买,盈利不断。今明娃娃童装加盟,让你捞尽童装市场财富。关注7808口碑创业网,开启属于你的财富之旅。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手机已停机

      获得更高的收益,才能够让投资商增强信心,今明娃娃童装为了让投资商获得更加超值的投资回报,以多个系列的童装,为其带来了更多的盈利点。同时,为了迎合市场的发展,今明娃娃童装打造出高品低价的产品,让投资商收获更高的人气。

    (+0) 2016-07-19 19:38:11 评论
  • 孔玲

      今明娃娃童装优势众多,现在更是在业内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并在消费者中积累了广泛的人气,以强大的竞争力为基础,商家开店创业更加有保障,投资前景良好。选择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意味着选择了成功,致富更加轻松。

    (+0) 2016-07-19 00:00:14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今明娃娃加盟费是多少?加盟电话是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