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开童装加盟店哪家好? 

枫叶落下的时候 浏览12次 (+0)

2016-07-19 10:35:32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今明娃娃童装

该项目 157710 50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童装市场随着二胎全面的开放越来越大,整个市场也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局面。这样的市场肯定会吸引很大一批投资商投资这个行业,但是说起来轻松,但是做起来却相当的难。因为市面上的童装品牌何其上百家,起码也达到了四位数,这还是最保守的估计。在这么多的品牌中选择一个合适的品牌,不可能是一件轻松的事情。

  但总有那么些幸运儿能很快找到自己合适的品牌,比如说我自己。不自吹自擂,我找加盟品牌只用了几天的时间。可能说到这里,很多人会问,你加盟的是什么品牌,生意怎么样?我先不说加盟的品牌,我们先来谈谈我店里面的利润情况。

  我加盟这个品牌已经两年的时间,利润在第一年里面说不上多高,也就十来万的样子,第二年嘛利润翻了一番。我加盟后,总部在我这里也是帮助了我很多,什么广告啊、宣传啊等等,不过不知道你们现在加盟的话还有没有,这个自己问清楚就可以了。

  第一年的利润虽然不高,但是却为这个品牌的口碑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第二年基本都是老顾客,或者说老顾客介绍来的新朋友。我也不是说为了赚点钱,就怎样怎样,当时就决定,只要是带着之前的发票,你带来的顾客买产品了,我就给你这次的购物打8.8折。就这样促进消费,总部对于我这样的做法也是大力的赞同,为了不让我吃亏,还主动的降低了我的进货价格。

  说到这里,可能就有更多的人好奇我所加盟的品牌了,其实这个品牌也没有那么玄乎,虽然在整个行业和市场都有着较高的知名度,但是他们还是依旧在进取。我说的这个品牌其实就是今明娃娃童装加盟品牌,一个四川的品牌。加盟今明娃娃童装在我看来是真的很不错,你们只要去了解下这个品牌就会很满意这个品牌。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开童装加盟店哪家好? 》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