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流行娃娃童装加盟哪家好? 

问问天 浏览21次 (+0)

2016-07-19 07:36:41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今明娃娃童装

该项目 157683 50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流行娃娃童装加盟,我觉得今明娃娃童装就是一个不错的品牌。这个品牌怎么说呢,我在第一次见到这个加盟店的时候,就被这个品牌的服装所吸引。当时是陪着我的一个朋友为她孩子买衣服,我们在那里转了很多家店,我就建议在这个品牌的店面买,最后选择的就是今明娃娃童装这个品牌的加盟店买的衣服。

  后来就在回去的路上与她讨论这个品牌,还和她开玩笑的说要不我们也去加盟一家,反正也没什么事做,就打发打发时间。当时她在家专心带孩子,我也同样是如此。这个已经是三年前的事了,现在我们还真的就开了一家今明娃娃童装加盟店,当时的我自己肯定也没相当,当初的一个玩笑会成真。

  当时在我给她说这个的时候,她反而很上心的记住了,后面就在各种地方去打听这个品牌,她当时来给我说的时候,我还没反应过来,结果就这样懵懵懂懂的被拉上了“贼船”。现在我的感觉是这个“贼船”还不错,赚了不少的钱,我喝汤一年的分红都能达到十万左右,比起在外面上班还是强上不少。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流行娃娃童装加盟哪家好? 》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