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保证自由退换货是真的吗?

js6661 浏览12次 (+0)

2016-07-19 04:12:37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今明娃娃童装

该项目 157698 50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保证自由退换货是真的,我的一个哥们就是加盟的这个品牌,在我们这里也有一个比较怪的情况就是,只要看到别人家的孩子穿什么好看,他们就会也去买。这也就导致我哥们的店里面,某一款或者几款卖得爆好,其他的就是无人问津的局面。我那哥们也不说什么,知道总部是可以自由退换货的,你们买就买吧,大不了我自己去把其他产品退了就是。

  说起我哥们这家今明娃娃童装加盟店,我就非常的懊恼,当时我那哥们一个劲的给我吹,喊我同他一起去加盟这个品牌,但是当时自己死活不愿意。那哥们给我讲了市场、讲了政策(二胎开放),还讲了许多,但是我就是无动于衷,最后我那哥们没办法了,就只有去找其他的合作商了。

  现在想想还真的上让人无奈,我那哥们一年的利润起码在几十万左右,现在人家可不只是单单的加盟商,还是代理商了,可我还在“温饱线上”挣扎。现在有时就会想,要是当初同意他的死拉硬拽的话,现在我肯定也痛他一样开起了奥迪Q5.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今明娃娃童装加盟保证自由退换货是真的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