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女装市场怎么样?加盟红英服装这个品牌好不好?

ruanzhen1982 浏览24次 (+0)

2016-07-17 03:19:48

红英服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红英服装

该项目 222268 72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女装市场肯定不错啊,在大街上女装的店面比其他服装的店面起码也要多几倍吧,没有巨大的市场,怎么可能有这么多的人加入到这个行业。加盟红英服装这个品牌也是挺不错的,现在很多女性都喜欢买红英服装来穿。

  红英服装所有服装均采用天然纤维,设计风格纯朴亲切、优雅率性。从1994年到2004年初,公司的业绩发展显著卓越,在北京地区拥有多家专卖店。

  与此同时,公司还发挥自己的优势设计力量和生产能力,为惠普、摩托罗拉、可口可乐、壳牌润滑油、玛氏、中国医药集团、中国贸促会、国家环保总局等公司和机构提供专业化的服装服饰的相关礼品设计和供应,取得了良好的市场拓展和发展。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女装市场怎么样?加盟红英服装这个品牌好不好?》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