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美石记实体店图片 美石记加盟店利润怎么样?

8cp 浏览20次 (+0)

2017-04-26 10:42:14

美石记石锅拌饭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美石记石锅拌饭

该项目 7752 5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美石记在市场上的知名度非常的好,受到人们的追捧,目前在市场上的生意好的不得了,天天忙到晚,生意不断,美石记是一家让人们刮目相看的美食,值得加盟的好项目,让您轻松无忧的赚钱,轻松无忧的当老板。

  美石记加盟店选址要求:

  1、不宜在人口稀少的地方开快餐店

  如果美石记快餐加盟店所处地域的常住人口少,并且流动人口又不多,那么就会缺乏人气,很难形成相对稳定的消费群。

  2、快餐店门口不宜有障碍物

  被建筑物挡住的店面影响美石记快餐加盟店的能见度,会减弱客源。开快餐店如何选址特别是快餐店门口不能正对着树体粗壮树叶茂盛的大树,空气会不流通,一旦遇上雷雨天还会有使人触电的危险。

  3、不宜在高速车道旁边开快餐店

  高速公路上川流不息的是车而不是人,由于要保证车流的高速标准,高速公路绝对要求路面干净安全,公路中间一般设有隔离设施,两边马路无法穿越,而且公路旁边也较少有商业网点和停车设施。

  4、快餐店不宜正对笔直的道路

  笔直道路会因过往车辆产生废气,造成餐饮周围环境的空气污染,顾客用餐犹如在烟尘滚滚中进行,使消费者大倒胃口。

  近几年,韩式美食的崛起给投资商带来了全新的致富选择。美石记石锅拌饭是中韩餐饮的绝佳结合,营养丰富,口味均衡,品质百店如一,盈利火爆如一,是当今韩式料理并快餐加盟值得投资的好选择!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溯流音乐

      美石记石锅拌饭加盟投资门槛低,回报快,始终以适应中小投资商需求为根本出发点,不断的寻求更好的经营销售方式,为投资商节省成本,确保资金快速回笼,火爆商机,值得投资!

    (+0) 2017-04-27 16:44:11 评论
  • 181052316

      美石记石锅拌饭加盟依托总部尚元餐饮雄厚的资金实力和技术优势,采用国际化、现代化的管理模式打造完善的项目开发体系、市场扩展加盟体系和单店运营管理体系,坚持诚信经营、以人为本、协作双赢的经营宗旨,邀请有远大志向创业者携手共创辉煌!

    (+0) 2017-04-27 07:27:16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