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女装生意现在好做吗?加盟天使之城女装怎么样?

nihao390940286 浏览17次 (+0)

2016-07-12 04:42:39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女装生意其实一直以来都非常好做,只要你的服装够时尚、够漂亮,就绝对会吸引到女性的眼光。天使之城女装就是这样的一个品牌,时尚、漂亮的服装吸引了许多的女性朋友,这也使得这个品牌的销量很好。

  天使之城女装加盟条件:

  1、认同天使之城的经营及管理模式,有志于加盟天使之城特许连锁经营体系,领悟天使之城品牌运作之精髓和特许经营之理念。

  2、具有一年以上的女装品牌操作经验和管理能力,在当地拥有良好的背景和社会关系。

  3、有足够的经济和经营能力。

  4、对国内及当地市场女性时尚服饰有一定的了解。

  5、必须配合及接受总部的经营管理、监督。

  6、在当地最繁华商业路段具有经营的店铺或商场专柜(租用或自有均可)。

  7、店铺实用面积40平方米以上,店铺最佳面积60-120平方米。

  8、具体店铺或专柜选址必须经天使之城总部审核最后确认。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