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361度能加盟吗?加盟电话是多少?

赵成 浏览5次 (+0)

2016-07-11 16:24:06

361度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361度

该项目 69179 21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361度能加盟,加盟电话可以去他们的官网进行查询。361度专卖店给中国的市场带来较好的投资效益,在中国市场上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现在市场上运动品牌项目打的非常响,并且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中国投资市场上的运动品牌项目非常的多,361度专卖店您创业的好选择。

  361度体育用品加盟保障:

  1、361度体育用品加盟送广告支持:定期为经销商提供广告返利,不断扩大品牌美誉度,让您利润更丰厚!

  2、361度体育用品送装修方案:店面效果、货柜、陈设、灯光配置全套装修方案,让您无忧搞定店面!

  3、361度体育用品加盟送全套视觉系统:品牌、LOGO、VI系列,凡是涉及到品牌形象的地方,总部提供全套设计方案。

  4、361度体育用品送开业赠品:服装、工牌、购物袋、授权铜牌,凡是开业用得着的都奉送!

  5、361度体育用品送营运方案:选址技巧、员工培训、店长培训、日常管理、发展规划等等方方面面,一册在手、配合公司讲师培训,没有任何从业经验都可以轻松管理!

  6、361度体育用品送促销方案:开业怎么造气氛、遇到竞争怎么应对、节假日如何促销、销售良好如何乘胜提高销量,公司给予全套实战方案,让您轻松应对市场变化,长久获利!

  7、送数万元产品:361度体育用品根据不同代理级别,总部均有免费铺货赠送!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杨先智

    这个你可以上7808口碑创业网上面去找啊,里面肯定有这个项目的哦!

    (+0) 2016-07-09 14:56:25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361度能加盟吗?加盟电话是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