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凡转有实体店吗/如何加盟?

儿子雨泽 浏览31次 (+0)

2016-06-23 07:02:45

凡转贸易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凡转贸易

该项目 47712 13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凡转有实体店啊,实体店还很多,我们县城就有一家实体店,生意还很好。如何加盟,这个我也不是很清楚,这个网站不是招商网站嘛,你可以问下这个网站的工作人员知道不。

  凡转男装品牌具有深厚的文明底蕴,专为个性独立,注重品位,对时髦和品质要求极高的年轻都市男性而设计,并充分照顾生活中的每一个关口,提供一系列易于配搭之精美时髦衣饰,无论上班或假日休闲装束,均巧妙结合潮流元素,尽量切合“惊心悼胆静谧发挥,恣意配搭”的时装趋势,惊心悼胆静谧地演绎出个人风格。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凡转有实体店吗/如何加盟?》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