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Forever21能加盟吗(加盟政策)?

吴玲利 浏览23次 (+0)

2016-06-20 15:00:16

FOREVER21女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FOREVER21女装

该项目 221388 71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Forever21是可以加盟的,现在女装的市场是相当不错,加盟的话利润方面是肯定会很好。Forever21这个品牌又是很受消费者的喜欢,所以加盟商也有很多。

  FOREVER21是最受美国年轻人欢迎的大众时尚品牌,是全球性的连锁店。不同于美国其他大众品牌的美式休闲风格,FOREVER21更偏向于甜美路线,设计风格简单轻巧,颜色亮丽,富年轻人朝气。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大光光123

    这个你可以上7808口碑创业网上面去找啊,里面肯定有这个项目的哦!

    (+0) 2016-06-18 07:12:17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Forever21能加盟吗(加盟政策)?》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