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千纸鹤男装实体店怎么加盟?

生若茶 浏览29次 (+0)

2016-06-20 04:34:57

千纸鹤男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千纸鹤男装

该项目 221251 717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千纸鹤男装这个品牌挺不错,我的上司就是穿的这个品牌的衣服,经常跟我们吹嘘。听说加盟他们的实体店面需要满足他们的加盟条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我也在网上找到了他们的加盟条件,你可以作为参考。

  千纸鹤男装加盟条件:

  一、认同千纸鹤男装品牌,文化及其经营理念;

  二、熟悉当地市场具有一定的品牌经营理念有比较丰富的市场营销经验;

  三、具备一定经营专业知识和经验;

  四、拥有可供使用的店铺或者商场专柜资源;

  五、具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商业信誉及商业素质;

  六、有长远的市场扩展计划与执行力。

  七、详细了解项目——>留言咨询——>客服受理——>填写申请表——>审核——>审核通过——>实地考察——>签定代理商协议——>代理商身份确认——>培训 ——>开店支持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千纸鹤男装实体店怎么加盟?》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