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maxmara金华加盟吗?

涛哥常在 浏览23次 (+0)

2016-06-15 13:51:16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maxmara金华是可以加盟的,maxmara一个意大利的知名服装品牌,加盟市场很好。MaxMara的设计从来不会单独赋予某一个人的才能,而是在整个生产过程中不断被反复权衡。

  MaxMara 的诞生始于1951年,创办人Archille Maramotti推出第一个时装系列以一件骆驼色大衣、一套粉红色套装开始,MaxMara集团的业务从此走向灿烂的时装大道,并以50多年的创意及理想,成功建立了今日的时装王国。以能设计适合所有女士的衣饰、抗拒时装界的短暂潮流见称,充满时代感。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maxmara金华加盟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