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安德玛中国官网代理招商电话是多少?

幂糖2013 浏览24次 (+0)

2016-05-26 05:44:02

安德玛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安德玛

该项目 213689 69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安德玛中国官网代理招商电话在他们的中国古方网站上就有,他们是有中国地区官网的,你在那个上面是能查询到。安德玛加盟的话还是挺不错的一个品牌,很多人都认可这个品牌,是国际知名品牌。

  安德玛盈利渠道:

  1、零售:全国统一零售价,统一折扣,消除恶性竞争,安德玛潜在顾客量大,利润高。

  2、出租:安德玛出租几次即可收回成本;出租类型:帐篷、背包、防潮垫等。

  3、订单:安德玛加盟商可与本区域内的大企业、广告公司、礼品公司联系,将某些产品作为礼品和广告载体,如:腰包、太阳帽,这是一笔很大的业务来往,虽单个产品利润小,数量非常大,推广领域更宽、更广。

  4、批发:本区域的旅游景点、运动休闲俱乐部等联系,批发安德玛给有关公司、学校等经常组织户外活动的单位。

  5、个性化产品:可让顾客自己选择或设计安德玛上的图案和标志,做成顾客自用的个性化的产品,新鲜有特色。

  6、组织户外野营俱乐部:既可网罗志同道合者,推广普及户外运动,又可销售安德玛。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安德玛中国官网代理招商电话是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