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拉比树童装加盟费多少钱?

霸极道 浏览38次 (+0)

2016-05-23 20:47:50

拉比树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拉比树童装

该项目 221761 71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拉比树童装加盟费多少钱?这个我是知道的,我也是这个品牌的加盟商,所以加盟费我也了解一些,但是也了解不全面。我只说我这么大的店面的加盟费,我这个店面有80平米,加盟费是4万多,接近5万元。你可以自己大概的估算下你加盟店的加盟费。

  对于不相信开童装店能赚钱的人,不想付出就等着天上掉馅饼的人而且是很大的潜在商机拉比树童装店铺创业,永远不会太迟,永远不要认为只有有经验才能做到。

  没经验-新手-这些都不是问题,心态最重要,谁开始做的时候不是新手?没经验、新手,只要找对品牌——拉比树索童装,用心去做,你也可以。(拉比树童装加盟新手有新手的优势,新手敢于尝试,新手不会气馁,新手不扯下问,新手勇于创新)品牌+恒心+决心,你就会成功,相信一定能做好,就能做好。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拉比树童装加盟费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