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华歌尔内衣怎么加盟?

lcb2344325 浏览15次 (+0)

2016-05-17 06:13:02

华歌尔内衣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华歌尔内衣

该项目 14717 7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华歌尔内衣加盟,创业好项目,赚钱不用愁。华歌尔内衣,背心款束衣,减轻肩问压力,与文胸配套穿着,不仅可以减少穿着文胸后留下的断差,塑造紧致的身体线条,又可抬高胸部,穿着后更年轻。如果你也想自己创业却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创业项目的话,那么加盟华歌尔内衣就是个不错的选择。心动不如行动,想加盟就去咨询吧。

  华歌尔内衣加盟流程:

  1、咨询公司营销政策、进行意见交流,确定加盟意向;

  2、填写加盟代理申请表,将个人相关信息提交公司;

  3、加盟商签订意向协议书;

  4、加盟商向公司提交店铺地址、平面图和综合说明;

  5、公司对意向加盟商进行严格审核;

  6、经过公司审核合格后,签订正式的代理合同并给予品牌授权书;

  7、加盟商向公司交纳保证金用比货款;

  8、公司企划部维艰装修设计,加盟商装修卖场;

  9、店铺验收合格后,公司协助指导布店、陈列、培训等开张筹备工作;

  10、店铺正式营业。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匿名网友 | 来自 来自 问答手机版

    Boom shkaklaaa boom boom, problem solved.

    (+0) 2016-05-21 18:21:08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华歌尔内衣怎么加盟?》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