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例外服饰这个品牌怎么样?加盟优势是什么?

传奇chuanqi 浏览17次 (+0)

2016-05-11 06:42:39

例外服饰旗舰店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例外服饰旗舰店

该项目 48688 14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例外服饰这个品牌还是相当不错的品牌,是专业的女装品牌,在女性消费者心目中是时尚的代表。例外女装品牌“例外EXCEPTION de MIXMIND”,例外女装是国内现存时间最长的预料师品牌。

  例外女装加盟优势:

  1、例外女装有名品牌,无需宣传,坐享品牌有名度带来的客源;

  2、例外女装市场绝对指导力指导中国糊口潮流迎合广大糊口者的糊口需求;

  3、真皮保证,品质卓越,产物流行时间比较久,不易过时;

  4、单件产物销售价格低,均为生活必需品,糊口需求旺盛;

  5、小面积开店,相对服装等动辄100多平店面,投资低,风险小;

  6、减少投资者前期开店的环节;

  7、希图上手容易,无需严格专业知识,公司统一培训;

  8、进货方便,快捷电子商务平台坐在家里货物都可按时足量供应到店铺;

  9、全程退换货服务,产物以旧换新,免除库存积压;

  10、货柜回收等安全保证,解除希图者的后顾之忧。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叼雨

    这个品牌很好

    (+0) 2016-05-12 18:56:39 评论
  • 梁家宁

    一个很好的选择,品质可以得到保证,并且在行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开店成本小,回报快,利润十分可观。特别适合加盟的。

    (+0) 2016-05-12 12:27:04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例外服饰这个品牌怎么样?加盟优势是什么?》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