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快鱼服饰可以加盟吗?加盟要准备多少资金?

308680569 浏览342次 (+0)

2016-05-11 02:30:42

快鱼服饰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快鱼服饰

该项目 22518 5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快鱼服饰对于服装的深度了解不是不切实际的空想,而是对服装设计的更一步深入,立足于研发部门长期针对服饰及女性用品市场的长期调研,扑捉当今最流行的时尚资讯,掌握第一手资料,就让快鱼服饰的时尚理念与市场需求相结合,快鱼服饰的款式特别的多,包括了休闲运动装、休闲牛仔装、时尚爵士装和流行雅皮装等,最重要的是他的价格相当的便宜,公司全品种经营,品质奢华时尚,一年四季都推出新品,每一季都能成为时尚的焦点,全年都火爆,无淡季。 采用了立体式3D剪裁,包括了备布、垂平、墨刻、琢形、追影五个步骤,面料都是特别优质的,设计也是相当的时尚,既有中国传统的风味又有港韩风格,凭借世界先进的“人体体态特征信息库”数据,让服装穿越了古今,游离于知性与时尚之间。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快鱼服饰可以加盟吗?加盟要准备多少资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