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韩都衣舍女装消费者定位是哪些人群?这个品牌的加盟店卖得怎么样?

溪鸣 浏览75次 (+0)

2016-05-10 08:42:38

韩都衣舍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韩都衣舍

该项目 14224 77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韩都衣舍女装是一个走红于网络的女装品牌,在2010年的时候,这个品牌迅速的走红网络,后面就一直人气爆棚。韩都衣舍表示,创立伊始的第一个品牌女装HSTYLE是推出后续韩风快时尚品牌的基础。

  韩都衣舍介绍,韩风OL时装品牌SoNeed的消费群体就比较偏向于成熟的办公室白领;韩风快时尚牛仔品牌JeansPoint的购买者肯定是比较偏爱牛仔材质的人群;至于韩风快时尚女鞋品牌BLACKQUEEN就是按照品类来细分。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韩都衣舍女装消费者定位是哪些人群?这个品牌的加盟店卖得怎么样?》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