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皮尔卡丹男装加盟费要多少?加盟真的能赚钱吗?

jiayong725 浏览24次 (+1)

2016-04-30 21:39:49

皮尔卡丹服饰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皮尔卡丹服饰

该项目 10596 6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皮尔卡丹男装加盟费可能在5-10万元,这个价格对于以后的利润来说是小巫见大巫了。为什么会这么说,因此这个品牌是国外的知名品牌,有著名设计师设计的,因此加盟后的利润是相当丰厚的。

  皮尔卡丹服饰连连推出各式各样的、不同规格的流行成衣产品。70年代末,卡丹设计的一种宽条法兰绒上衣,风靡法国、美国,使巴黎、纽约的绅士们为之倾倒。皮尔卡丹服饰设计的时装,敢于突破传统,式样新颖,富有青春感,色彩鲜明,线条清楚,可塑感强。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皮尔卡丹男装加盟费要多少?加盟真的能赚钱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