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上海情侣装加盟什么品牌好?龙子印服装怎么样?

发扬 浏览32次 (+0)

2016-04-07 21:44:43

龙子印情侣亲子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龙子印情侣亲子装

该项目 138690 44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现在的亲子装情女装都是非常流行的,他可以增进人与人之间的感情,是很值得推广的,想做服装生意的朋友建议大家选择亲子装情女装这样比较畅销的品牌,为大家推荐龙子印服饰,专门做亲子装和情女装的,消费者非常广,所以想要小本创业的朋友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加入吧!

  龙子印服饰合作支持:

  营销服务支持

  1、龙子印服饰公司免费提供专卖店、专柜、灯箱片形象设计、产品画册、海报、POP;

  2、 协助合作商实地调查、分析、研究专卖店、专柜地段位置评估,提供牵线搭桥、指导经营技巧;

  营销策划支持

  1、龙子印服饰公司定期或者不定期推出促销活动(促销活动的宣传品由公司负责设计);

  2、 公司以有偿或者无偿形式提供促销品、摆设、挂件等;

  3、 协助合作商进行开业策划、店员培训、陈列布置;

  产品支援支持

  龙子印服饰专业的研发团队,齐全丰富的产品,定期或不定期新品上市,每月推出10款以上,确保客户需求。对有质量问题产品实行100%调换,让你没有后顾之忧。

  定期回访支持

  龙子印服饰专业营销管理人员对合作商进行不定期性拜访,对其营销运作,货品陈列,销售策略等各方面出现的问题给予指导性建议。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o开始o

    这个项目有听说过,知名度还是不错,具体操作应该不是太难。

    (+0) 2016-04-08 21:45:18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上海情侣装加盟什么品牌好?龙子印服装怎么样?》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