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加盟一个品牌童装加盟连锁店大概需要多少钱?加盟今明娃娃如何?

徐上睿 浏览10次 (+0)

2016-04-06 11:26:22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今明娃娃童装

该项目 157697 50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当然是非常不错的,加盟条件也不难,据我了解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投资仅需万元即可!如果加盟的话总部还有扶持的,服装生意都是特别赚钱的,特别是现在的父母都喜欢给孩子买衣服。对于如此大的一个市场是值得加盟的哦,如果你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地方最好是打电话去咨询下总部,祝你成功哈!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政策:

  1、投资今明娃娃童装,公司提供充足的货源供合作商选择。

  2、强大的品牌宣传,总部会不定期在电视、地方报纸、时尚杂志、网络等媒体进行宣传,全面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代理今明娃娃童装无压力。

  3、今明娃娃童装专业的设计人员根据店面实际情况免费给投资今明娃娃童装的合作商提供设计方案,保证全国所有专卖店的统一形象。

  4、为代理今明娃娃童装的合作商提供统一的宣传画、海报、POP、销售小票、配套的衣架等开业用品。

  5、总部会为每一个合作者免费提供销售及运营等全面培训,并指导店员招聘,协助建立运营及管理体系。

  童装市场的时尚品牌,在设计中添加了当下最潮流的元素,轻松俘虏了大批的婴童与家长消费者。广州儿童服装代理哪个品牌好?今明娃娃童装品牌正在火热招商中,看好此项目的您,赶快行动起来吧,共享这个品牌带来的可观市场收益。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加盟一个品牌童装加盟连锁店大概需要多少钱?加盟今明娃娃如何?》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