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加盟千贝惠好吗?加盟总部怎么样?

longchao 浏览28次 (+0)

2016-03-31 22:15:44

千贝惠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千贝惠

该项目 221500 71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千贝惠,专业的女装销售品牌。多年,这个品牌一直致力于研究女装的时尚和个性化,所以它的项目是非常好的。目前,千贝惠加盟总部是一家以研发设计为主,集生产、零售为一体的大型服饰企业。

  千贝惠加盟公司于国内倡导"爱自己"之品牌文化,以"纯情融合场所"的品牌主张满足时代女性、活泼、纯情、时尚的衣妆需求,成功缔造了一个时代女性造型爱自己文化,深受市场认同。

  千贝惠加盟定位精准,为爱自己时代女性提供:套裙、单裙、T恤、开衫、毛衣、棉套、羽绒服、牛仔装、风衣、大衣、休闲裤、时装鞋、皮具、帽子、袜子、背包、饰品等产品品类。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大泉

    这个项目在哪里都能加盟开店,公司十分欢迎大家的加盟

    (+0) 2016-04-01 19:28:57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加盟千贝惠好吗?加盟总部怎么样?》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