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今年投资品牌童装店哪家好?巴拉象童装总部支持怎么样?

图个乐趣 浏览16次 (+0)

2016-03-31 08:56:49

巴拉象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巴拉象童装

该项目 7363 5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巴拉象童装总部每一年都会推出许多款新品,样式时尚美观。同时,巴拉象童装加盟的商品结构合理,款式时尚潮流,颜色个性鲜亮,是一个值得投资的好品牌。

  巴拉象童装加盟支持:

  1、品牌支持:巴拉象童装是法国知名童装品牌中国唯一授权运营商,公司授予加盟商“巴拉象”的商标使用权,提升店铺形象,免费提供营销培训手册、门店店务管理手册、陈列手册、形象画册等其它营销资料。

  2、选址支持:总部免费为加盟店提供选址期间的跟踪指导,选址后的店面评估和策划等服务。

  3、装修支持:巴拉象童装公司根据加盟商店铺要求,由专业人员设计并提供专业的统一装修形象,提供店铺装修平面图,店面装修效果图,灯箱图,货柜组装图等详细资料。

  4、开业支持:总部提供开业人员培训指导支持,免费为加盟商提供小象公仔、宣传画、POP、气球、店员胸卡、贵宾卡、销售小票等开业所需物料。

  5、培训支持:巴拉象童装总部免费对加盟商的店务人员进行系统的销售技巧与管理培训;免费培训商品美化陈列知识等。

  6、营运支持:公司不定期派出市场督导人员到市场终端,对客户配货、库存、货品陈列、货品结构提供专业指导意见。

  加盟支持如此多,必将为每一位加盟商带来良好的收益。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