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小鱼安琪童装怎么样?小鱼安琪童装加盟总部好不好?

不了也飞 浏览13次 (+0)

2016-03-30 22:00:21

小鱼安琪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小鱼安琪童装

该项目 7293 5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童装一直都是非常赚钱的行业,小鱼童装一直坚持做的品牌,目前它的总部在广东,是一家做童装很出名的品牌,隶属深圳市佳禾服装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童装公司。

  小鱼安琪童装加盟公司不仅拥有一批富有创意、有时尚触觉的优秀童装设计师,同时有一批年轻、富有激情,干劲十足的市场开发人员和一支 “一切为了顾客服务”的客服队伍。

  小鱼安琪童装加盟品牌成立之初通过对国内童装市场大量的调查和透彻分析,针对国内童装品牌风格雷同,缺乏童趣等现状,本着“孩子的快乐就是我们的快乐”为宗旨。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ai小康

    总部给予支持的而且公司有非常多的项目来支持相关的行业的加盟商的经营的哦。

    (+0) 2016-03-31 16:56:36 评论
  • 773

    总部对加盟商大力支持,全无后顾之忧,是创业者不可多得的财富之路。

    (+0) 2016-03-31 11:57:21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