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加盟今明娃娃童装市场前景怎么样?有成功的例子吗?

crownprince 浏览15次 (+0)

2016-03-29 22:10:40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今明娃娃童装

该项目 157720 50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现在做童装生意前景好,市场广阔,生意是非常的不错的。是有很多人通过加盟今明娃娃童装而成功的呢,这是一个非常有市场的项目,据我所知我一个朋友就是通过加盟今明娃娃童装成了小老板,大家都非常羡慕她,如果你也想要加盟童装的话建议你就选今明娃娃童装。我为大家介绍一下我的朋友是怎么成功的吧。

  曹英华2010年毕业的大学生,现在她已经做过多份工作,干过销售、服务生。有过一段工作经历的曹英华决定转型自己开店,可是选择什么呢,让她头疼了。

  朋友说现在的孩子需要是越来越多了,尤其是在买衣服上,很多家长都不知道孩子喜欢什么样的服装。看到这一情况,曹英华决定选择一个最新颖的款式,最独特的色彩,最夸张的图案设计的童装来开店。在网上看了很多,其中今明娃娃童装吸引了她。

  今明娃娃童装有自己的着装文化,也自己的设计方式,它为孩子的童装添加新的色彩,融入新的生命。今明娃娃童装港式风范国际潮流,大方、前卫、时尚、个性、品味、休闲平价狂欢购,美衣淘不停,今明娃娃童装套装、正装、休闲装、亲子装、运动装、公主风、绅士范、小清新······十大系列、上百种款式、花色繁多,琳琅满目。这样独一无二的中高端童装品牌,曹英华想肯定很有市场。

  于是曹英华踏上了去成都的列车,去今明娃娃童装总部公司参观,在那里了解到了今明娃娃童装加盟的具体详情以及经过悉心培训,回来后就着手开店事宜,她的贴心服务再加上优质的产品让她的今明娃娃童装服饰店在当地很有口碑,销量日益上增!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winkw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品质可以得到保证,并且在行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开店成本小,回报快,利润十分可观。特别适合加盟的。

    (+0) 2016-03-31 09:36:26 评论
  • 孙红红

    只要几万元就可成功创业。

    (+0) 2016-03-30 15:07:56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加盟今明娃娃童装市场前景怎么样?有成功的例子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